每天晚睡的人, 是一種習慣? 還是一種無奈﹖

只抽一種香煙的人, 是專情﹐還是固執﹖

至少我不會只抽一種香煙。

這麼做是為了紀念某人還是某個時期﹖還是以這種方式來懷念過往?

嘗試著尋找迷失的味道﹐現在我已經找到了屬於我的味道。

我也還在尋找別的味道﹐人生是需要色彩的。

這不代表喜新厭舊﹐只能說在不同的心情下會有不同的選擇﹐代表我對香煙的看法。

香煙是男人的靈魂﹐一成不變的靈魂對男人來說是暗淡的。



恍然間, 熟悉的夏天已悄然到來 ....

心靈深處一種本能的感應, 也在驀然間悄悄共鳴, 仿佛就在眼前, 可是伸手卻什麼都觸摸不到。

一種若隱若現的悸動, 帶著些許的溫暖, 好像心靈深處的眷戀, 懵懵懂懂的憧憬些什麼? 卻又是如此的抽象。

在這個季節, 有太多的巧合, 太多的思緒 ...

雖然知道長夜漫漫, 卻又莫名的歡喜。

喜歡陽光﹐因為知道這世界上還有希望; 喜歡黑暗﹐因為在黑暗中才能真正找到自己。

一直以來都有在黑暗中思考的習慣, 常輾轉難眠, 只是我的腦袋填滿的不再是美好的愛戀。

怎樣的心情﹐很無奈, 幻想著擁有陽光的夜。

這樣世界將會多麼美好, 在希望中找到自己﹐會是幸福的。



很想背上行囊外出﹐看藍藍的大海﹐躺在軟軟的沙灘, 看飄浮的雲朵。

感覺清涼的海風。忘記一切﹐覺得這裏就像靜謐的天堂。

因為在熱情狂放的夏天裏, 才能感覺到一片平靜 …

駕著心靈的滑翔翼, 朝向清涼海灣進發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域獨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