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久以來,網路上如“我的女友好會吃醋,我連和女的朋友單獨出去都不行”或“我的男友查勤查的好勤,我沒有一點自己的空間”等之類的問題總是不斷出現。

“有了男女朋友之後,究竟還能不能、應不應該再有紅粉知己”的討論,每次都引起正反兩極的評論;
現在,我想告訴各位,理論上,男女朋友間應該是該有屬於自己的空間,但那是理論上,實際上,請不要吧!!理論與實際是不相同的。

好好的珍惜那位在妳身邊,總是為了小事吃醋生氣的那人吧;因為,能夠被一個人這樣深深的愛著,是幸福的。

相愛的男女朋友,對方的一舉一動,總是會胡思亂想的,很正常;所以,有了男女朋友之後,請不要再對異性太好,真的,尤其是前男(女)朋友;為什麼呢?請讓我說給大家聽:


1、 情人眼裡是容不下任何的小沙子的;

  真正愛你的另一伴,是無法在你和其他異性聊天,單獨出去時,沒有任何的感覺的;
  若你的另一伴不會吃醋,不高興,因為他可能不是真的愛你,不是很在意你;亦或是你們二人的感情已經成為一種習慣,對方沒有你好像不行,但有你卻也沒什麼感覺了;這時,真的還是愛情嗎??當然也真的會有那種人,那真的要恭喜你!!


2、你為什麼要有紅粉知己?真的只是單純的好朋友嗎??別欺騙自己了。那麼多異性,為何你就只找他?因為,你們一定是彼此喜歡,就算沒有,也有一點點喜歡,或是一點點點點…對吧!!

  那更何況是你之前的男女朋友呢?你們曾經相愛過耶!!
  或許,你對紅粉知己真的沒有愛情,但,你站在你的另一伴去想,

  怎麼可以容許你和你有一點點喜歡的人出去呢??
  畢竟,你會和你現在的男女朋友在一起,當初,也是從聊的來的朋友當起的吧!!


3、為什麼要有男女朋友?因為對方會為你做很多事情,很多很多朋友不會幫的事,你的男女朋友都會幫你/妳;既然如此,你怎麼忍心再去有紅粉知己呢?甚至告訴大家,我和我的紅粉知己有多契合!

  廢話,每天在你身旁的人是誰?是你的男女朋友;在一起的時間久了,當然,衝突也就愈多;
  拿一位偶爾見面的人和一位每天在身旁的人比較,多麼不公平呀!人,對於在自己身旁的人都不知道珍惜,卻只喜歡那個沒有結果的人。
  真的, 好好的去珍惜現在你身邊那位會管你,會吃你醋的人吧!
  不要覺的他不講道理;因為如果要講理,那就做普通朋友就好了,

  普通朋友就不會管你,而且,還會永遠說你好話;相愛的情人,任何的吵鬧,嫉妒,猜忌,孩子氣等行為,都是合理正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域獨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