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幸妤 

對於前總統陳水扁出書大爆扁長心結,謝長廷在20日說,扁的書有很多不是事實,「我們都知道總統未來會寫回憶錄,我有這麼傻嗎?」不料陳幸妤隨即在21日投書媒體,爆料2008年大選時謝長廷突然消失是因為中風,小記者頓時覺得,謝長廷雖然聰明的知道總統未來會寫回憶錄,但卻傻到忘記總統的女兒也會對外投書。

陳幸妤不但爆料謝長廷中風,更說出「不能說的秘密」,陳幸妤在投書中說,「當時我提到黨內選舉誰沒有拿我爸的錢,之後一直有人信誓旦旦的說一分錢未取,諸如此類的話,真是讓我把這些人徹底的看輕了,簡言之,就是我爸捐的錢超過政治獻金上限,拿錢的人也沒有如實申報,恐怕結餘的錢,更不知放到何處去,所以只好紛紛發誓,一毛未拿。」

不同於陳水扁對外的炮火四射,陳幸妤每次投書,都讓綠營人士捏把冷汗,因為對藍營,陳幸妤只能將矛頭對準馬英九的兩個寶貝女兒。

不過,在綠營裡,誠如陳幸妤說的「從小耳熟能詳」,陳幸妤知道的內幕可是多到不能再多,小記者頓時恍然大悟,難怪每次前公主一發怒,許多綠營人士紛紛跳出來聲援,「原來他們都怕公主把秘密說出來」。

這下好了,原本陳水扁要帶進棺材裡的秘密,現在被陳幸妤說了出來,民進黨現在終於知道,最有可能搞垮民進黨的人是誰了,「千萬別惹女人,尤其是扁家的女人」,恐怕是謝長廷現在的心情寫照。 (NOW news 文/辛雯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域獨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