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價 

■ 清脂減肥膠囊 400mg*60 粒
買家給差評 -- 騙人,我拍的是一瓶。他卻寄一顆,那有吃1顆就減肥的,誠屬欺詐。 

賣家解釋:哦! 對不起,到昨天我才知道,我用的這個快遞業務員是屬耗子的!

 

■ 夏天適用時尚提包
買家給差評 - 賣家服務不好,雖然我知道你很忙,但每次也不必和我說話如此簡單吧,不是恩,就是好,一個字一個字的說,太不尊重人了,所以給個差評。

賣家解釋:呸

 

■ 精美歐洲進口巧克力
買家給差評 - 巧克力晚了3天才到,而且到的時候都碎了,害我跟男友吵了一架。 

賣家解釋:打是情,罵是愛,實在不行下腳踹。

 

■ 中藥 - 美顏纖體粥
買家給差評 - 完全沒有效果! 

賣家解釋:完全沒說實話!

 

■ 考拉玩具樹袋抱抱熊
買家給差評 - 郵寄單上名字寫錯了。 

賣家解釋:暈,這樣也給差評,那我就多寫幾遍好了。。李金花,李金花,李金花,李金花,李金花,李金花,李金花,李金花,李金花,李金花,李金花,李金花,李金花,李金花,李金花,李金花,李金花,李金花,李金花,李金花,李金花,李金花,李金花,李金花,李金花,李金花,李金花,李金花,李金花,李金花,李金花,李金花,李金花,李金花,李金花,李金花,李金花,李金花,李金花,李金花,李金花。

 

■ 馬鞭草--瘦身,治療頭痛
買家給差評 - 為什麼你的馬鞭草和別人家的不一樣? 

賣家解釋:為什麼你和別人長的不一樣?

 

■ 鬧鐘/床頭鍾/圓形餅乾鐘錶
買家給差評 - 由於頻頻上當,好久都沒有在網上購物了,這次還是忍不住,買了這塊錶,結果又上當了。你們究竟在幹什麼? 

賣家解釋:“逗你玩!”

 

■ 中式淑女唐裝折扣特價
買家給差評 - 這麼久了,還是不理我,只好給你個差評啦!

賣家解釋:冤哪,我生病住院了,剛剛從醫院回來,看來又得住院去了。

 

■ 野生榛子
買家給差評 - 榛子殼很硬,吃完這一斤,我的牙都快掉了,為了增加重量多收郵費,還往箱裏塞一塊破鐵。 

賣家解釋:你細看那塊鐵,中間是否有個螺絲,再往下看,是不中間有條縫,沿著這個縫用力分開 --- 這塊破鐵就是給你夾榛子殼用的特製鉗子!

 

■ 萊挺寶天然豐胸美
買家給差評 - 此廣告與實際效果不相符,請大家擦亮眼睛。 

賣家解釋:此評價與實際情況不相符,請大家擦亮眼睛。

 

■ 草本配方 - 安全減肥
買家給差評 - 實際服用的情況與網上的描述根本不一樣,也沒有說明書上的效果,服用後心慌,厭食,睡不著,一點沒作用。 

賣家解釋:撒謊 ~ 副作用和描述完全吻合!

 

■ 物品名稱: 韓國時尚最新款式性感MM上衣
買家給差評 - 不錯, 我喜歡!

賣家解釋: 難道你老公不喜歡嗎?

 

■ 物品名稱:內蒙特產 - 內蒙古風乾牛肉乾  斤/35元
買家給普評 - 描述與貨物差距太大。

賣家解釋:做人不要太厚道!

 

■ 物品名稱:豐盛水果籃 -- 12種水果
買家給普評 - 部分水果還是太熟了。

賣家解釋:按你媽媽的要求發了熟一點的水果, 收到後只能放3,5天的, 放冰箱時間能長一點. (記住下次要你媽媽做評價。)

 

■ 物品名稱:益達口香糖
買家給差評 - 我要的是口香糖,但結果送來了一塊像白乎乎的東西,甜死.無法吃。 

賣家解釋:暈死,那是我送你的白巧克力啊, 口香糖包在下面報紙裏面呀,不會扔垃圾桶了吧?快去找找.

 

■ 物品名稱:瑪姬兒純棉壓縮紙膜
買家給普評 - 沒什麼

賣家解釋:沒什麼是什麼!!什麼是沒什麼!!沒什麼給普評做什麼!!什麼什麼人!!狂暈!!!

 

■ 物品名稱:歐詩漫 — 30g珍珠水嫩保濕眼霜
買家給差評 - 怎樣退貨?

賣家解釋:冤枉啊,拍下後,款都沒有付,我都沒發貨,談什麼退貨?

 

■ 物品名稱:易購廚房刀具5件套
買家給差評 - 什麼東西呀,用起來一點不爽,差評##

賣家解釋:你花癡呀,要爽大街上拉男人去,鄙視你!

 

■ 物品名稱:帶核話梅500克
買家給普評 - 怎莫脆梅變話梅了呢?和我要的完全不相符哦。

賣家解釋:大概時間長了吧,一樣的,也好吃的。

 

■ 物品名稱:*耳飾*小鳥耳釘
買家給普評 - 好評點了怎麼沒反應,試試普評可以不。

賣家解釋:怎麼可以這樣啊,哎,你的電腦可以升級啦!  (非常非常鬱悶)

 

■ 物品名稱:水晶球
買家給差評:球球挺好,照片上的底座為啥不給我?

賣家解釋:冤枉!那是我LG的煙灰缸。

 

■ 鍍白金項鏈 * 39元 ~
買家給普評 - 我女朋友的評價是“一般”

賣家解釋:你給她買個鑽戒看看!

 

♥ 買家給普評 - XX先生的服務態度很好。但是貨物的質量太差。明顯是假冒的,而且不知道是什麼做的,都不敢用。

賣家解釋:沒關係,可以用的,別人進我們的商品零售,也照樣賣得很好.

 

♥ 買家給普評 - 雖然還是失敗了 ~ 但是`還是謝謝你。

賣家解釋:失敗什麼?是你拍下不買的哎 ~ 真受不了!

 

♥ 買家給差評 - 對不起! 我不換好評的。

賣家解釋: 我什麼時候和你換好評了。真是的!缺德!

 

♥ 買家給差評 - 匯款之前:熱心+耐心+誠心,哄得我很開心;匯款之後:冷心+狠心+絕心,騙得我好傷心。購買的YY跟收到的YY完全不一樣(款式和顏色)。換貨不肯,退貨不行,退款沒門。幾十元的信用都沒有,這樣的賣家,遇上一個就足夠了。網上購物,還得長個心眼。不知道賣家會編造一個怎樣的理由,自圓其說。

賣家解釋:小姐你是不是發錯了啊!

 

♥ 買家給普評:珍珠項鏈不錯,戒指也挺好看,抱枕手感很好,手機掛件也不錯,都挺喜歡的,就是賣家態度再好點就好了。

賣家解釋:您買的我店裏一樣也沒有呀?我猜您一定是個很有錢的人,一下子買了這麼多東西 ……

 

♥ 買家給差評 - 態度不好,東西還行。

賣家解釋:我什麼時候對你態度不好了?莫名其妙 是不是要我說我愛你覺得態度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域獨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