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后與我  

曾和慈禧太后有過多年情慾互動的英國爵士埃蒙德•巴恪思(Sir Edmund Trelawny Backhouse)在所寫的《太后與我》(印刻出版)書中,不只回憶他和太后之間的微妙床笫情事,更勁爆的是,他還細膩描繪宮廷間的男男性愛以及他自己和親王間交纏不清的性慾。此外,巴恪思還顛覆正統史學論述揭密表示,慈禧太后是死在袁世凱的槍口下。

巴恪思生於1873年,先祖是顯赫的奎克 (Quaker)家族。巴恪思是長子,後來就讀牛津大學,1898年到北京,精通漢語、滿語和蒙語,擔任《泰晤士報》以及英國外交部的翻譯。巴恪思曾與《泰晤士報》記者布蘭德合著《太后統治下的中國》(China under the Empress Dowager)一書,出版後風靡世界。之後繼續與人合寫《北京宮廷回憶錄》及編寫英漢辭典,巴恪思於1944年去世。

《太后與我》是巴恪思的友人雷哈德•賀普利(本書的編者)被他的經歷所震撼,因而鼓勵巴恪思寫下來。


32歲巴恪思 一夜二戰70歲老婦 -
巴恪思在序言中就以「讓人眼瞎目盲的愛之太虛幻境」為題形容這段在清朝宮廷的情慾經歷。他在書中寫道,在他32歲第一次以「性伴」身分密宣進宮時,和70多歲的慈禧要從「太后與使節」關係變成「坦承裸露」的情侶,令他相當尷尬。李蓮英準備了不少「媚藥」、幫他沐浴、擦香膏,讓巴恪思得以在春宵過程中滿足慈禧的慾望。

巴恪思寫道,「我按李(蓮英)的指示除去衣衫,赤條條站著,直到我聽到那個熟悉的假聲:『你快來,等著幹嘛?我急啦!』我並不尷尬,只覺慾火焚心,怎會如此?卅二歲男子在七十歲老婦面前,我跪在新備的鳳床之前,那床的規格似龍床。『奴才在此,隨時效命於太后陛下之需。』」

「我全心感激總管太監李蓮英,以及他那萬能的春藥,我感覺自己能排山倒海,就好像朝中飽馬一樣。一番徹底的放浪之後,兩人都是酣暢淋漓。此時已近三點,李進來,為太后奉茶,為我帶來第二劑媚藥。」

「我們在一起很是喜樂。」太后言道。李蓮英答:「我看得出,老佛爺,看到侯爺能令您滿意,我也喜歡,且等這藥力發作,他好再顯威武,寬慰慈懷!」


親王大臣 男男浴室開轟趴 -
巴恪思在書中描述清廷皇戚、親王或軍機重臣經常聚會尋歡作樂的男同性戀浴室,這是以往宮廷紀事與民間傳說極為罕見的聲色轟趴。巴恪思描述,有一回慈禧臨時駕臨浴室,所有人都戰戰兢兢,慈禧突然說:「我到這兒可不是執行禮法來啦,我想開開眼。你們這同性調情是如何做法?你們都該當去閹了,或者將屁股眼兒堵了,斷其迎送之路;不過這既無可能,你們、至少是你們其中幾人,須得給我好好演示一番。」

與恭親王及其侍寵在清淨浴室寬衣聊敘時,突然傳來一聲喝令:「跪下!」聲音威嚴,令人不敢不從,但是慶親王之子載扶由於任性慣了,回道:「放你的屁!」巴恪思聽命跪倒,恭親王及其男侍也都跪下,進來的正是慈禧太后,以風領遮頭,穿著黃色騎服、男式長褲和高底鞋,李蓮英和崔德隆攙扶著她,她步履穩健,惱怒地說:「誰敢出言不遜?」開眼後,慈禧滿足地離開新淨浴室。


袁世凱逼退位 開槍擊中慈禧腹部 -
關於慈禧的死,巴恪思顛覆清史說法寫道,袁世凱與軍機大臣鐵良求見時說服慈禧退位,並頒詔令任命袁鐵兩人為太師,共同攝政,輔助新帝。豈料引來慈禧大怒痛斥,結果袁世凱拔出六連發手槍,向太后連發三槍,打中腹部。當時太后並沒有立時不治,而是喊道:「反賊!拿下袁世凱,殺了他。逆子,為什麼我饒他這麼久?」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迷域獨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