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吳  

馬無能執政,政不通,人不和。還搞到民窮財困,633早就成了笑話,後繼的經濟動提昇方案,也只是笑話集的續集。歷史定位早就是「無能」超越阿斗,「昏庸」勝過晉惠帝,「顢頇」更是讓慈禧太后望塵莫及。可謂是集無能、昏庸、顢頇之大成,前無古人,後無來者,此歷史定位無人能破。

在此情況下,全民譙馬,如風行草偃,不譙馬,你就落伍了。當然國民黨內也不落人後,也加入譙馬行列。想想也是,這些國民黨人,擁護集無能、昏庸、顢頇之大成的馬英九,也是夠嘔的了。就算自己不是集無能、昏庸、顢頇之大成,至少也是無能、昏庸、顢頇之輩,不是嗎?如今跳出來譙馬,也算後知後覺,至少不會是不知不覺。

媒體報導:國民黨昨召開中評會,馬英九總統用人狹隘的風格遭到黨內大老嚴厲質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當著馬英九面說,有人認為就是因為馬的用人圈子小,使支持黨的力量離心離德。

吳伯雄幹譙馬英九用人圈子小。說實在的,我沒當過大官,也沒當過總統。甚麼是用人圈子小?還真不懂有甚麼功能,小圈圈也好,大圈圈也罷,我只知道,小圈圈緊迫,大圈圈鬆弛。這是橡皮筋的特性啦,不是嗎?難道馬英九用的都是橡皮人嗎?

媒體報導:中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蕭旭岑今天說,外界認為身兼國民黨主席的總統馬英九「用人圈子太小」,是不公平也不正確的說法。在馬總統上任後,先後延攬台灣團結聯盟黨籍的賴幸媛出任陸委會主委,社運律師王清峰、王如玄分別擔任法務部長與勞委會主委,原親民黨籍的李鴻源、劉憶如,分別擔任內政部長、財政部長,原為民進黨籍的楊秋興擔任政務委員等,蕭旭岑說,這都足以證明馬總統用人並未自我設限。

看了這則報導,吳伯雄還真不夠厚道,馬英九用了賴幸媛、王清峰、王如玄、劉憶如甚至楊秋興、李鴻源。圈大、圈小、緊迫、鬆弛,如人飲冰,冷暖自知。吳伯雄沒用過,就提出用人圈子小,難道榮譽主席比較大隻,感覺圈小緊迫嗎?

媒體報導:近日連勝文用「丐幫」一詞,形容國內經濟再不改善,再多人選台北市長,也只能當個「丐幫幫主」,言論一出引發國民黨內高層人士不滿,馬陣營強烈回應這樣的說法「不得體」。

連公子真是要得,連丐幫都可以搬出來說嘴。當然此言一出,馬陣營立刻士氣大振,找記者說明的有之,投書媒體的有之,好不熱鬧,反正執政無能,啥事都幹不來,打打嘴砲,咬咬人總可以吧。

國民黨內譙馬、護馬,兩不相讓,你吐我口水,我唾你痰,你咬我胳臂,我啃你大腿,圈大、圈小混一窩,咬來咬去真是熱鬧。

此情此景,就像不見丐幫鎮幫寶物打狗棒,但見一群狗在互咬。不是嗎?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SFdlrMqVGBhSorX84RflQNCO/article?mid=21766

arrow
arrow

    迷域獨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