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夢中情人

退休的法國教授Jpl Pays難忘43年前在英國遇見的蘇格蘭女孩Kate Brigid Morris,製作了一支影片,希望可以再次見到她。

尋人影片中放上多張兩人共遊英國與法國的照片,他稱「當我遇上你時,愛丁堡的天空整個都亮了。」「我想對妳說的遠勝於『我愛妳』。」

他在影片中懺悔當年很愚蠢,沒有向她跪下來求婚,並說「即使妳不再穿迷你裙,我也不再英俊,希望妳別嫌棄我,我們可以做朋友。」他在影片中附上電子信箱,希望凱特或知道的人可以聯絡他。

難忘夢中情人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中情人 我愛妳 愛丁堡
    全站熱搜

    迷域獨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