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撕咬肢體  

據美國媒體報導,美國底特律居民康斯坦丁(Steve Constantine)去年10月遭到鄰居飼養的11隻狗兇猛攻擊,左臂、膝蓋以下的左腳和左耳都被咬掉,經民事審判,狗主本月19日被判賠償1億美元。

康斯坦丁的律師伯恩斯坦說,這個巨額賠償是對不負責任狗主的“象徵性表態”。61歲狗主費爾頓(Derick Feltonh)還面臨飼養造成嚴重傷害危險動物的指控,他和母親伊麗莎白柯林斯費爾頓是這起民事訴訟的被告。

這起恐怖意外發生在去年10月2日晚上9時30分,50歲的康斯坦丁的妹妹凱瑟琳赫利說,這些惡犬發動群起攻擊後,甚至把自哥哥身體咬下的手腳吃掉,趕來的警察射殺其中一隻狗後,其他狗立即跑回家裡,這些肇禍的惡犬次日已被實施安樂死。

康斯坦丁向警方供稱,他散步經過費爾頓家門口,看見他正要打開一大袋狗食,準備餵食他養的一大群狗。把費爾頓視為朋友的康斯坦丁說:“我問他要不要幫忙餵狗,他說好,當我打開狗食袋子時,這些狗即開始攻擊我,並活活地啃食我。”

費爾頓說,他無法把狗從康斯坦丁身上趕開,急救人員抵達後,他即進到屋內,由於急救人員擔心被狗攻擊,一直躲在救護車上,直到警察趕到、開槍射狗為止。

伯恩斯坦說:“從當時慘烈攻擊的情況來看, 顯然狗主人未盡一丁點努力,幫助康斯坦丁脫困,即使他再三求助,仍任由他無助留在那裡。”

費爾頓坦承擁有約15只拳師犬,其中包括數隻幼犬。當調查人員詢問他為何養這麼多狗,費爾頓回答:“因為我想要。”底特律市法律規定, 一戶家庭最多只能養4只成犬。

在此攻擊事件發生的五個多月後,費爾頓被拘押,被控三項飼養危險動物罪名,每一項控罪最高刑期四年。 (中新網5月22日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攻擊 撕咬
    全站熱搜

    迷域獨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