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8 

美國一架F18戰鬥機,準備降落南加州聖地牙哥的空軍基地時,意外墜毀在附近的住宅區,駕駛跳傘生還,不過卻燒毀2棟民宅,造成3人死亡。這個空軍基地,因為曾是電影「捍衛戰士」的拍攝地點而出名,墜機原因正在調查。

墜機現場,濃煙不斷往上竄,消防員用強力水柱滅火,相鄰的兩棟房子,幾乎被燒得全毀。電視新聞:「軍機還撞上一輛車,不知道車裡有沒有人。」

飛機殘骸東一塊西一片,銳利碎片直接插入民宅庭院,濃煙散發有毒氣體,警消人員都要戴上防毒面具,才能接近現場。

這一處住宅區,大約有20棟房子,寧靜的社區突然掉下一架戰機,附近居民嚇壞了。民眾:「我看到飛機不過就是一道光,我衝出來時它正往下墜,我當時在樓上房間,我聽到連續兩個爆炸聲,我從窗戶往外看看到濃煙。」

墜毀的美軍F18型戰鬥機,原本要降落在附近的米拉瑪基地,這個基地,就是湯姆克魯斯拍攝電影「捍衛戰士」的地點,戰機只差3公里就到達,卻發生意外。儘管駕駛成功跳傘,幸運生還,不過波及到民宅,附近一所高中,全部學生被留在教室,影響相當大。 (TVBS 張喬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域獨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