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美 

2003年因「性愛日記」爆紅網路的木子美,睽違八年後,最近在微博上逐一分析中國各省的男人「床品」,再度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在木子美火辣的評論中,跟東北男人做愛,就像老頭老太織毛衣;北京男人床品很差,像天子,興沖沖提槍上陣不愛戴套;福建男人很大男人,床上動不動就要問「我是不是你見過最大的?」江浙男人則是善於調情浪漫,但關鍵時刻「不給力」,3分鐘就完事。


用身體寫作的女人-
現年33歲的木子美,本名李麗,廣東中山大學哲學系畢業,任雜誌編輯,2003年6月,她在網站上大談性愛經歷,原本這個「性愛日記」不太引起注意,是年6月,她又發表了「遺情書」,把她和廣東知名搖滾歌手一夜情的故事在網路上公開,還對歌手指名道姓,連對方的性能力和性技巧鉅細靡遺描述出來,木子美因而一炮而紅。

這樣赤裸裸的告白,引起網友和輿論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的抨擊聲浪一度讓木子美招架不住而暫時關閉網站。也有人持正面態度看待,認為不只男人從傳統走向現在的自由,女人也開始解放。木子美「用身體寫作的女人」封號不脛而走。


海南男鳥大無用,廣東男啥都敢搞,江浙男多情不給力-
在木子美的微博分析中,海南男人特點是鳥大無用,床上只想絕對強攻征服妳;山東男人「一條道走到黑」,一夜情、二夜情的動作全一樣,「仿佛制定了ISO標準行走江湖」,不知變通;內蒙古男人像雙面膠,有色膽,卻有質疑床友「妳為什麼這麼開放?」河北男人對於性能力毫無把握,所以會做天氣預報:「我明天早上起來會很強。」廣東男人什麽都敢吃,上哪都敢搞,百無禁忌,「車震完拿瓶礦泉水對著馬路衝衝覺得自己威武」,但是再怎麽亂搞,他還是以賢妻良母的標準看床友,女人若反客爲主當他是種馬,他就不要了。

江西男人在木子美眼中,多情到不行,他們最愛接吻,黏踢踢的行徑,常常「濕了我一臉啦」。而江浙男人的則是愛前戲愛調情,實幹就不行,送花的是他們,念詩的是他們,上了床不急不徐講情話的也是他們,「摸可以從頭髮摸到腳丫,親可以從前胸親到後背,關鍵時候不給力啊,3分鐘完事了。中看不中用的斯文敗類繡花枕頭,可他依然會整夜摟著欲求不滿的你,把手臂給你當枕頭。」上海男人有戀母情結,「一次炮友兩次女友三次成他媽,…初時把你搞得叫床驚動居委會,熟時想起媽媽軟了」。湖南男人有愛心重肉欲,缺點是帥男不多。


談床品,跟考古人類學一樣-
這次在微博上大談床品,木子美說,床評純數一樂,大家千萬不要入戲,也不要因此覺得她不道德,「有些人認為睡後消遣男人不道德,或是炫耀睡過多少男人。我想,我寫這些是愛好和研究的態度。和考古學家人類學家一樣,只是把發現的東西寫出來。」

大家對她這番床評回響熱烈,她也自我剖析了一番,她說:「床是普通的,我的不普通是因為言論自由,如果大家都說,我就很普通了呀。」她還猜測大家不說的幾種原因,可能是不好意思說,或者是經驗不如木子美,所以乾脆別說,也可能是是經驗一樣多,但不如木子美會說,不說也罷,或「怕說了,就沒人跟我上」,最後搞不好還有人覺得性很髒,「能做髒事不能說髒話呀」。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域獨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