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塵有你

 

我愛上了一女孩, 我們相處了, 可她又離我而去, 我該怎麼辦, 難道就讓自己的所愛的人就這樣從我身邊溜走嗎? 忘記一個自己心愛的女孩容易嗎? 我的感情真的就是一頁白纸嗎? 我的思绪好亂, 好亂, 有時候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說什麼也無法表達我的内心, 我只想說一聲: 寶貝, 你知不知道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愛情是怎麼一回事, 總是讓人受傷, 讓人難以抗拒, 有人說爱情就是那麼簡單, 真的那麼簡單嗎?

我不知道我的决定, 是對是錯, 我心理在有這樣的一個想法, 如果我走後, 會帶给她快樂, 那我也只有這樣去選擇, 她的笑容也就是我的快樂, 也許只有在夢裡才能把她留住, 一首 《紅塵有你》 容進了我所以的内心世界。

arrow
arrow

    迷域獨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