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7

我的朋友,沒有你的一天將是如此漫長
而當我們再次相遇時,我會告訴你所有的一切
我們從很早的時候就開始這段漫長的旅程
若當我們再次相遇時,我會告訴你所有的一切

該死,誰會知道
我們一起飛過的平面
我們一起經歷的美好事物
讓我站在這裡跟你說話

關於另一條道路
我知道我們喜歡在路途上一起歡笑
但有些事告訴我這並不會持續很久
因此不得不換個角度,將這些事看得更大
那些要付出艱辛努力的日子,
現在,我看到你已經在一個更好的地方

我們為何不能談論家庭?當家庭是我們的唯一的時候?
我所經歷的一切,你都站在我的身旁陪著我
所以現在,你也要陪我來一場最後的狂飆

我的朋友,沒有你的一天將是如此漫長
而當我們再次相遇時,我會告訴你所有的一切
我們從很早的時候就開始這段漫長的旅程
若當我們再次相遇時,我會告訴你所有的一切

起初,我們各走各的路
然後感情越來越好
然後我們的友誼加溫
最後變成羈絆
而這個情誼將永遠不會被摧毀
這份愛也不會遺失
兄弟情誼也放在第一位置
這條界線將永遠不會被跨越
這一切都長存在我們彼此
當這條線不得不被改變
它就是我們一起經歷的成就

我們為何不能談論家庭?當家庭是我們的唯一的時候?
我所經歷的一切,你都站在我的身旁陪著我
所以現在,你也要陪我來一場最後的狂飆

就讓光明引導你的道路吧
當你離開時,把握每一分回憶
和每一條你所經的道路
那將會永遠指引你回到美好的家

我的朋友,沒有你的一天將是如此漫長
而當我們再次相遇時,我會告訴你所有的一切
我們從很早的時候就開始這段漫長的旅程
若當我們再次相遇時,我會告訴你所有的一切
若當我們再次相遇時...

玩命關頭7-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玩命關頭7
    全站熱搜

    迷域獨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