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笑笑就好...可以默哀... )


今天是我的生日,女友早早的打來電話說晚上要到家裡去為我祝賀生日,還要帶給我驚喜! 聽了這個好消息!我今天工作起來是格外買力,一下跑了十幾個客戶!

回到公司,都下午三點了,到餐廳一看,只剩下可憐巴巴的一菜一湯了,肉炒三豆(肉炒黃豆、 青豆、豌豆)和蘿蔔湯。沒辦法,跑了一上午客戶,肚子早就咕咕的叫了,只好要了一大盤肉炒三豆和一大盆蘿蔔湯,吃了起來!

沒想到臨下班了,我的肚子裡就像一台越野吉普的發動機!開始了劇烈的活塞運動!剎那間, 一股股氣體來勢爭先恐後的從我的體內衝了出來!我趕緊衝到沒人的地方,肚子開始還是不好意思的輕聲吟唱,但馬上就變成了連珠炮似的噗噗做響!肚子好漲呀!而正在這時,女友卻打來電話,說她已經到家了,叫我趕緊回家。唉!沒辦法只好回家去了,希望她不會看見我這幅狼狽樣呀!……

在回家的路上我刻意努力的放了很多的屁。快到家了,肚子好受了很多,我覺得應該不會再出什麼問題了。遠遠就看到了在門邊等著我的女友,她看起來有點興奮。她大叫著說,「親愛的,今晚,我為你準備了一份非常奇妙的、一定會讓你大吃一驚的禮物。」

還沒進門,女友就用一塊布把我的眼睛緊緊蒙了起來,說是要給我一個驚喜!還領著我坐到位於餐桌前頭的椅子裡,並且讓我發誓不能偷看。突然,我感到又想放屁了。恰恰就在這時,女友的手機響了。這可救了我的命了!我找借口說嫌亂讓她到另一間屋子裡去接電話!

她卻非讓我不能揭開幪著眼睛的布,還讓我發誓!之後才跑去另一間屋子裡接電話。

她一離開,我就抓緊時機, 把全身的重量都移到一條腿上,把屁放了出來。這個屁放得不僅聲音很大,而且氣味就像是腐臭的雞蛋散發出的臭味。我幾乎不能呼吸,因此我摸到椅墊,使勁的向四周扇著,妄圖扇掉這難聞的氣味。

就在我剛感覺好一點的時候,另一個屁又來了。我又抬起腿開始放!它聽起來就像是柴油發動機快速轉動的聲音,而且這一次氣味更難聞了。為了不讓自己窒息,我用胳膊揮舞著椅墊扇了起來,希望氣味會盡快散掉。

又是在一切將要恢復正常的時候,另一個屁又迫不及待的衝來了。於是我站起來,彎下腰,把屁股向後上方撅了起來!把它放了出來。這個屁放得真正稱得上是一流,連身後的報紙都被吹散到了地下..........

我側耳傾聽另一間屋子裡女友交談的聲音,因為要遵守不偷看的諾言,我也不敢打開眼罩,只能在漆黑中不斷放著屁,為了趕快把肚子中的氣體全部排出,又不使屋裡變得更臭!我解開了褲腰帶,把內褲和長褲褪到了小腹以下,把屁股露了出來,並摸索著打開了身後陽台的門,幾乎是將整個屁股都伸到陽台上,開始瘋狂的放起屁來 ……,啊!好受多了!之後,我又手舞足蹈的用椅墊滿屋亂扇,祈禱這股惡臭能趕快散去 ……,就這樣,在接下來的十幾分鐘以內,我一邊不斷的放著屁,一邊不斷的扇著椅墊,終於,當我聽到她在電話裡說再見的時候,屋裡的空氣和我的肚子都已經好多了!我迅速的繫上褲子,整理了一下頭髮,開始優雅地、微笑著等著我親愛的她來,帶給我驚喜。

當她走近的時候,我臉上帶著滿足地微笑,一付溫存的樣子。女友首先為她打了這麼長時間的電話向我道了歉,然後問我有沒有偷偷掀開過布。在我向她保證沒有偷看之後,女友移走了遮在我眼睛上的布,並對我說道,「意外吧!我的女友今天非讓我帶她們來看看你,她們說你在照片上很有風度,人長的很帥!喏!你看,坐在桌前的這五位都是我單位裡的好姐妹,而站在陽台上的那六位是我上學時最要好的朋友!」

這時,我才極為震驚和恐懼的發現,有一大堆女孩正圍坐在我對面的餐桌邊,而身後的陽台上則站著另一堆,她們都是來參加這個令我感到非常意外的生日宴會的。

現在,她們每個人臉上都帶著一種無法言表的表情看著我,就像發現了火星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域獨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