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擦鞋美女  

紐約華爾街金融區出現一批性感擦鞋美女,荷包豐厚的金融業主管可以把鞋子擦得乾淨閃亮兼養眼,但要付出加倍費用。

30歲的紐約市星亮擦鞋店 (Star Shine NYC)老闆懷特說:「很多人把我們比擬為Hooters餐廳的性感服務生,而我很難辯解。這些女孩子顯然很迷人,不過這是高級服務的一部分。」

大約三周前開業的星亮,約有12名服務員,大多是20多歲的性感美女。她們穿著短褲,露出修長的玉腿,無袖緊身衣會露出


每次收七美元/是一般行情一倍多 -
這家擦鞋店每次收費七美元(約台幣210元),而紐約市一般擦鞋行情為三美元。傳統擦鞋小費為二至五美元,擦鞋女郎經常拿到三至20美元。

一名華爾街交易員說:「我平常去的擦鞋店,服務員是個75歲的老頭子。讓迷人的女孩子擦鞋好多了。」

擦鞋女表示她們不在乎這份工作隱含的情色和權力交鋒。她們大多還在就學或追求表演事業,藉兼差擦鞋貼補收入。

懷特說,這些擦鞋女都曾接受專業訓練,領取時薪和小費。他拒絕透露時薪有多少,並堅持他用人有部分是看「個性」,不是只看姿色。

本身在金融業工作的懷特說:「我們提供高級擦鞋服務和美好的經驗,讓顧客離開辦公室後能夠放鬆身心,讓腦子休息休息。」不過,美女低身擦鞋時,客戶可能心猿意馬。


72歲擦鞋阿伯:生意不是這樣做 -
附近同行對他的做法不以為然。1970年就入行的72歲擦鞋和修鞋匠波利崇納基斯說:「我經營生意,不是開妓院。我不知道他們在搞什麼花樣,我也不在乎。這不是做這一行生意的方式。」 【聯合晚報╱國際新聞組/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迷域獨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