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1 

我在這裏﹐只提及到兩次我的愛情﹐這是第二次。


一個人一輩子﹐究竟要遇見多少人錯過多少人。然後﹐誰會抓住﹐誰後悔了。

我用很少時間用來睡覺﹐因為我醒著的時候總是感覺疼痛﹐可是更多的清醒都會是淺睡的狀態﹐我習慣性的在某個陌生的地方自言自語﹐那些神經質的情緒總是輕易的摧毀生活。於是我會用很多時間用來“睡覺”。拒絕愛情?

我遇見過很多人﹐每一個都自然的想到我的愛情﹐包括我存在愛情之後還會想另外的遇見﹐太多的失敗是因為我們一邊英勇著一邊準備退路﹐我就那麼做了於是根本無法觸及拉著一個人的手走到底的愛情。失敗﹐很多次都不曾給我舞蹈的舞臺.

如果有人不在意﹐那麼執著的去接觸我的世界﹐和我的感情﹐不只是單純的因為我的寂寞而觸及了我的空間﹐碰撞到了我認為自己最不在意其實一直在在意的東西。於是恍然隔世般告別了竟然會引以為豪的寂寞與孤獨。

我開始懷疑那份自己等待的緣分是不是還不曾到來這次只是一個邂逅﹐於是我依舊像保護對方的感情一樣保護著自己不去作態﹐哪怕我聽到“我很喜歡你﹐想你到每一個時刻”。從那個小屋的窗口開始就瞭望好多﹐瞭望好遠.

整個假期﹐見面機會很多次數很少。

最後之前的一個相約﹐我竟然等到很晚才給她說﹐只是她被聚會拉走﹐我和另外的朋友在河邊的攤位上吃著東西﹐聊到我。“因為你自己還未曾定位自己﹐你甚至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去喜歡﹐更遠的講你會不會想到一直走下去﹐如果你沒有這份心﹐那麼你早點拒絕人家﹐好讓自己也解脫。”

龍做為我們幾個裏面最模範的夫妻﹐一句話就點到了點子上﹐我開始思考﹐思考著我們大口大口喝的﹐都是愛人的眼淚﹐卻高叫著﹕好酒﹗我們這群不好之徒。

我發現自己開始喜歡﹐或許開始就喜歡﹐潛藏的東西總會暴露出來只是時間問題.於是我牽了她的手﹐於是我自然的說親愛的﹐於是我受寵若驚的會說我的愛情在我的朋友面前哪怕才剛剛開始。

有人要走了﹐有人要結婚了﹐於是提前我們吃了東西並且喝了很多的酒﹐自然有人醉了﹐自然有人吐了。我開始更強烈的想念﹐更強烈的要見到她。醉醺醺的帶著醉了的朋友﹐快到的時候朋友下車在草地上躺下。我看見了她﹐拉著手﹐簡單說著。。。送她回去的時候﹐搖搖晃晃的車撞到了路邊的花壇儘管很慢﹐她說沒事。於是我可恥的忽略了這個碰撞。坐在這裏的時候想到明天的七夕要怎麼過﹐她說她的腳傷了﹐走路都很痛。明天見面肯定被你發現於是還是告訴你。那麼我這麼快就給自己的愛情製造了一個傷痛﹐雖然不是愛情裏面的。

我們不會再有很多怎麼樣的青春歲月了﹐拿著想很久的心境不去想很久的保護著自己的愛情﹐用最放蕩的行為和最保守的心態﹐牽著你走到底。 (圖文/AiShenshi)

爱情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域獨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